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艺术设计学院与徐州广电《心桥》栏目共同成立“阳光心桥”校园共建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3-12-07浏览次数:1819

12月5日,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艺术设计学院与徐州广电《心桥》栏目成立“阳光心桥”校园共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科技园路演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商务运营总监李平,《心桥》栏目特邀嘉宾王柏琳,学工处、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领导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梁惠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学校积极探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新路径,推动学生心理健康素养不断提升,希望通过“阳光心桥”校园共建实践基地的建设,能够充分运用徐州广电的媒体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多措并举,充分发挥作用,有的放矢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随后,梁惠与李平共同为“阳光心桥”校园共建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王柏琳以“重建我的剧本——大学生OH卡探索之旅”为主题开展心理沙龙活动。




新闻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周凯迪

新闻初审:艺术设计学院 方 升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买球赛的app排行榜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