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app排行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来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1浏览次数:5892

11月30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董文斌一行5人来校就推进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双高”建设、产教融合等工作开展调研。校长沈士德,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校企合作处等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沈士德代表学校对董文斌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发展成效、“双高”建设、产教融合等情况。他指出,两校同为建设类院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董文斌从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相关情况。他表示,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作为国家双高院校建设单位,教育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希望能够充分学习借鉴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的经验做法,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举措、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的运行机制、合作模式及考核办法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董文斌一行参观了建筑技术馆和智能建造建筑机器人产业学院。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刘欣欣

新闻摄影:袁 祯

编辑:朱可涵

审核:张衡宇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买球赛的app排行榜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