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30浏览次数:1904

根据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要求,11月30日上午,以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为组长的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一行5人来校检查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梁惠接待了检查组,并组织召开了工作汇报会,中国矿业大学等5所在徐高校保卫处负责人及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实验实训管理处、后勤与基建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惠代表学校向检查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她表示,安全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学校党委、行政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极端突出的位置,认真贯彻国家和江苏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建设安全标准更高、稳定基础更牢、师生员工更满意的高质量平安校园。

徐树法介绍了此次安全检查的工作安排和检查内容,他指出,当前临近年末岁尾,加之冬季风干物燥,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各校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压实,以更扎实更细致的工作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护航校园安全高质量发展,确保全省高校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随后,各学校相关负责人针对学校安全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议结束后,检查组先后来到校学生食堂、危化品库、校园110指挥中心、建筑安全教育培训体验中心、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体验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新闻来源:保卫处 单荣国

新闻初审:保卫处 程 甫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买球赛的app排行榜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