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app排行榜

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领导应邀出席职业院校国际合作发展研讨会暨向北开放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29浏览次数:5770

11月28日,职业院校国际合作发展研讨会暨向北开放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应邀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报告。作为联合发起单位之一,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成为“向北开放职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会议期间,沈士德以《建设柬埔寨郑和学院,打造建筑类高职院校来华留学教育品牌》为题,结合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来华留学项目及基地建设、柬埔寨郑和学院项目建设、打造建筑高职教育来华留学品牌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主题报告。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在深化国际合作办学方面的路径、成效与做法受到参会专家、代表的高度评价。

本次职业院校国际合作发展研讨会暨向北开放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是“数字建造 智慧未来”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国际建筑艺术节的主题活动之一。对于职业教育立足建筑产业领域、拓宽向北开放国际合作渠道、提升对外开放广度和深度、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李彦江

编辑:朱可涵

审核:张衡宇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买球赛的app排行榜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