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app排行榜

江苏建筑职教集团2023年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7浏览次数:6069

11月24日-25日,江苏建筑职教集团2023年年会召开,省建设职业教育行指委主任章小刚,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江苏建筑职教集团理事长、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出席会议。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盖,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蔡飒爽,南通市通州区建筑职工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方庆广等80余名企业、学校负责人,学校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年会。年会由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广经主持。

开幕式上,章小刚介绍了江苏省关于促进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内容,强调了江苏省政府对于建筑业发展的目标定位,指出了目前建筑业存在的问题,概括了职教集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未来建设目标。

沈士德详细介绍了职教集团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意义,并重点说明了学校争创“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的目标。

蒋兆峰作职教集团工作报告,他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优化组织结构、强化协同育人、资源共建共享、服务地方产业、加强国际交流等几个方面汇报了集团一年来的工作,并从人力供给、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技术研发、社会服务、治理结构、国际交流等方面汇报了2024年的工作规划。

蔡飒爽宣读了2023年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仪式。同时为2023年江苏建筑职教集团新增的22家理事单位进行新成员授牌仪式。

随后,章小刚和沈士德为智能建造机器人产业学院揭牌。沈士德授予合作企业捐赠证书,蒋兆峰代表学校致辞,广州云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天代表企业致辞,全体成员参观了智能建造机器人产业学院。

揭牌仪式后,东南大学孟积兴教授作了《智能建造时代建筑产业创新应用》学术讲座,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李亮作了《智能建造建筑机器人产业应用发展》主题发言,南京中建八局智慧科技有限公司BIM事业部经理王璟作了《数字孪生驱动下的建筑智慧运维体系研究与探索》主题发言。

此次年会包括了工作报告、参观交流,学术讲座等环节,通过此次年会,各成员单位加深了了解,交流了工作经验,明确了职教集团发展的方向,更加了解了国家、省、市对于建筑行业转型发展的要求,坚定了建筑业工业化、数字化、绿色化发展方向。




新闻来源:校企合作处 白 飞

新闻审核:校企合作处 余 涛

新闻摄影:赵 培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买球赛的app排行榜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