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app排行榜

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与铜山区人民政府共同启动“乡村振兴——校地共建新型农民职业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23-11-24浏览次数:5691

11月22日,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与铜山区人民政府在铜山区行政中心举行“乡村振兴——校地共建新型农民职业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市国防办主任、市知联会会长雒永信,市委统战部部委委员、市侨办副主任吴伟,铜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晁映辉,铜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廷宇,铜山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范继刚,校党委组织部、实验实训管理处、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徐州乡村建设研究发展中心的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晁映辉主持。

仪式上,沈士德在致辞中指出,高职院校作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高地,应积极融入地方,为推动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发展和城乡共同富裕贡献力量。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特色专业和师资人才优势,积极投身乡村产业技术服务和技能培训,进一步拓展了新时代“三农”工作校地合作的新图景,在服务徐州及周边区域乡村振兴事业中取得了较好成效。他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校与铜山区之间的合作,为探索政府与学校合作、形成共建共享的新模式打下了基础。

晁映辉表示,此校地合作项目不仅有助于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深度融合,还能够提升农村地区农民科学文化素养,助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是校地共同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铜山区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充分保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共赢,在乡村振兴研究和人才交流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

随后,学校与5个共建村签订共建协议,捐赠乡村振兴培训设备5台,并向共建村支部书记赠送了“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课程包”。

仪式后,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退休教师、徐州乡村建设研究发展中心刘胜勇教授以《用智增效提质方法新,用技实现发家致富梦》为题,为铜山区大许镇东探村近70位村民骨干作专题讲座。

下一步,学校将充分结合铜山区乡村产业发展实际、人员知识结构,通过送教下乡、送技到田、社会实践等多种方式,为乡村企业、农民合作社、农户等提供技术服务和指导。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赵 旸、实验实训管理处 梁 宁

新闻初审:经济管理学院 郭起剑、实验实训管理处 仇文宁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买球赛的app排行榜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