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徐州民建】民建徐州市委会江苏建院支部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校地共建新型农民职业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23-11-23浏览次数:5415

11月22日,买球赛的app排行榜与铜山区人民政府共同启动“乡村振兴——校地共建新型农民职业培训”项目。该项目将有助于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农村地区农民科学文化素养,助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是校地共同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图片

启动仪式后,主持江苏建院徐州乡村建设研究发展中心工作的民建江苏建院支部主委刘胜勇身先士卒,立刻奔赴铜山区大许镇东探村,以《用智增效提质方法新,用技实现发家致富梦》为题,给近70位村民骨干举办了两个多小时的创新创业辅导讲座,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民建江苏建院支部全体会员将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铜山区乡村产业发展实际、人员知识结构,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参与到面向生产经营型、专业技能型、专业服务型三类群体开展专业知识、技术技能方面的培训之中,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校地共建新型农民职业培训”项目。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iYcP84D7z5K2W2DywrMsw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买球赛的app排行榜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