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app排行榜

老挝老德技术学院来访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
发布日期:2023-11-17浏览次数:6306

11月16日,老挝老德技术学院校长坎萨维一行三人来访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海波,教务处、学工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秋学期入学的老挝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刘海波主持。

沈士德代表学校对坎萨维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国际化进展,分享了两校互访取得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坎萨维赞赏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在老挝留学生培养方面做出的创新扎实工作,并表示老挝学生回国后都做到了“好就业、就好业”。同时,他感谢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外派的3批援教教师对老德技术学院专业课程建设和语言文化交流的支持,期待后续手机上买球app十佳排行榜2024能在新能源汽车技术及汽车维修等方面开展相应的师资培训和跨国分段人才联合培养工作。

见面会后,坎萨维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工业机器人实验室、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及礼射文化展览馆。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 静

新闻初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 斌

新闻摄影:郭 利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买球赛的app排行榜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